2006-09-16 22:25:12趴 仔 ˙ ˇ ˙

悲 慘 的 開 始 !

今 天 去 一 個 叫 " 劉 蔚 " 的 補 習 班 試 聽 ,

沒 想 到 竟 然 遇 到 了 小 朱 ,

他 還 跟 我 打 招 呼 = ˇ = 

我 就 反 應 遲 頓 的 跟 他 回 了 一 下 
 
     ( 因 為 我 嚇 到 )

不 過 那 個 數 學 老 師 人 還 蠻 好 的 ,
 
她 頭 髮 留 超 長 的 , ( 超 屌 ! )

然 後 也 有 一 個 和 我 一 樣 第 一 次 來 試 聽 的 女 生 ,

他 是 個 大 正 咩 ( 明 道 的 )

不 過 我 記 得 明 道 的 都 蠻 醜 的 =  = ?

雖 然 我 不 認 識 他 , 可 是 他 上 課 一 直 看 我

     ( 有 點 害 羞 )

因 為 他 太 正 了 , 也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

可 能 是 因 為 我 和 他 一 樣 是 試 聽 吧 ?

不 然 她 幹 麻 一 直 看 我 ?

害 我 都 不 知 道 要 假 裝 沒 看 到 ?

還 是 要 和 他 對 看 ?

反 正 他 很 正 就 對 了 ! 

不 知 道 我 是 去 補 習 還 是 去 當 " 星 探 " 的 

一 直 觀 察 有 沒 有 正 妹 =  = 

不 過 只 有 那 個 女 生 比 較 正 ,

其 他 的 不 是 很 騷 、 三 八 ,

不 然 就 是 醜 的 像 妖 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