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36:59 噴主播布主播  (♥)

 感冒好不了+三天雜記  (♥)

今天是玖月貳拾捌日;;


痛痛痛全身痛

感什麼冒呀我~

星期五晚上到現在

希望快快好~就可以喝我的麥香紅茶了

我不想喝水啦~



以下是沒相關的小雜記

080926

今天早上只睡一小時

外加又是破我紀錄的

在上課睡覺

兩小時

只有點名時和下課有醒來

老師sorry拉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因為要做作業






then中午下午

實在太忙碌又緊張了

要辦一些獎學金助學金

還要洗衣服晒衣服

順便幫別人買午餐(我只吃沒吃完的早餐)

交作業

(圖學作業素描加工程字...得分B沒有R唷~不像某人)


因為我怕曬衣服沒趕到

所以請芳萱幫我交

聽芳萱說

學姐(是我家族的學姊)講我的字寫的不錯

真是開心啦






下午是交設計課作業

一開始老師說可以自己擺

大家都紛紛拿到四處

還有放在六樓欄杆上的

而且作品旁還要放名牌

大家都都好用心做ㄛ

我的只是隨便寫寫而已

真是的

太草率啦

在評分的時候

有的很好

有的有待加強

有的手工超棒的

有的爛斃了

接縫很多,例如我

但是大致還好啦




結束之後分遊行作道具的組別

分為桃園和台北

我當然是桃園啦

處理好之後講講事情

分工作服

還要把沒去迎新宿營的集合

因為我們要提早畫四向圖

就是這樣

好煩唷

結果他們取消= =

算了

大家也都要畫

只是早晚而已

由於太多事了

所以沒搭到校車

因此

要等到八點啦

剛好我也可以先去吃飯啦

吃了我中午很想吃但吃不下的海鮮烏龍麵

超開心

吃完回宿舍整理行囊(沒多少東西啦)

撘車去

某人原本要陪我等

結果車已經到了

他就白白喝了我一罐麥香紅茶

算了...我人很好吧

接著就是搭國光回家

over






080927

早上八點起來

就衝衝忙忙趕車去

因為要去台大考英檢

台大你真的不近耶

考口說和寫作

監考人員在對我身份的時候

看我有點小久

是怎樣

照片和本人還有身分證很不像嗎~???






口說是不難啦

大致ok

但是感冒所以聲音超怪的

加上喉嚨不是很舒服

所以很ㄎㄟˊ

然後接著寫作

哇~

全身都超酸痛

動筆、抬頭、趴在桌上

都超級折磨的

加上又有發燒

天ㄚ~

但還是熬過了






考完之後

要從台大走到我進來的地方

從十二點半走到一點十五分

真是久

而且又迷路

加上下雨

不時又被雨淋到

感冒病情又要加重了

接這我就去搭捷運

然後去吃麥當勞

怎個很孤單耶








我媽和我妹雖然也在台北

但是他們是去家長日

而我孤單的吃著

之前雖然小順都會跟我去

但這次

他在高雄了

所以我就很孤單的

吃著我都快吃不完的小薯和玉米濃湯

食慾真的超不好

以前那個愛吃鬼黃玉芬突然消失了

但我在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看到盲人在地下街吹奏樂器

原本很想捐錢

但一直猶豫

後來我一直想一直想

等我吃完麥當勞

我就又跑回去了

結果是另一個盲人在彈琴

原本那位在與路人聊天

後來我還是捐了

10元

錢雖不多,但心意十足(自己說= =)

禮輕情意重嗎?



後來我又去逛了沒逛玫瑰唱片

但我是去買DVD

我買了

魔法公主的

這是之後要送別人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怕到時候沒有空

所以我就先買啦

再來就去搭國光回金山啦





搭車時看到一個遊行

他還阻擋到我上車的路徑

但我覺得很酷

之後建築系也有遊行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參加一下





等我坐上車

我就很快得睡著了

大大補眠

但我大概在萬里的時候

有醒來

但我還有看一下子才到

所以我就又睡著了

再度醒了已經到了終點站

法鼓山

(要從金山最遠的7-11門市的附近山上走下來

之前光從7-11走到家都要三十分鐘了)

哇勒勒

走路回家要至少四十分鐘吧

但好心的司機讓我不用加錢直接坐下山

坐車真的很快耶

後來就幫我媽買完菜就回家了

真是太想睡了

Maybe是之前敖太久

要補眠一下








晚上吃完飯

趕到鑫坊去洗頭加減頭髮

當然是我妹幫我洗啦

雖然感冒但堅持用冷水沖

因為我覺得熱水太燙了

然怪感冒依舊好不了

剪頭髮就是未來的表嫂幫我剪啦

打薄

地上都是頭髮

真的很多

但是看起來髮量還是很多

啦啦啦








080928

早上十點才起床

足足睡了十二小時

真的很爽耶

但是我的骨頭們依舊不太乖

起床吃早餐

稀飯只吃ㄧ碗半

就快吃不下了

吃完又是趕去搭國光

到台北






車上司機說這是最後一班到台北的了

害我很擔心沒有車從台北到桃園

幸好聽說國光最晚三點還有最後一班

所以我就到總站去啦

那裡真是風大雨大

我的老天

我都感冒了

還讓我雨傘開花

算了

丟掉它吧

破傘

上禮拜颱風天才買

上禮拜也開一次花

這禮拜禁不起第二次打擊

so他死了

(ㄏㄏ也太擬人了吧!!)






到了桃園

似乎沒有公車

於是我就坐

計程車

好貴唷你

是公車的九倍左右耶

145元

算了

傘壞了

也不能叫我走上山吧= =

到了之後

雨勢小但風很大

我都快站不穩了

最後很順利(?)的抵達拉




大致如此一大堆流水帳



唉~~~~~~

 噴╳5  (&#98 2008-09-29 01:15:16

天阿阿阿 妳一篇當三篇用

厲害厲害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2008-10-06 18: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