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08:18 噴主播布主播  (♥)

 奧林匹亞生物國手選拔賽  (♥)

今天是拾貳月貳拾日;;


上禮拜六(十二月十六日)

我和一大群自然組同學都到師大附中考生物,

但是路線不同,

有的走淡水方向,有的走台北方向,

有的在自家附近搭捷運或公車就到了!!

但是目的都是考那個很難的生物><

總共60題多選!!難到爆!

我和住金山的四班同學,

從金農坐基隆客運(基隆-淡水)

到淡水,但途中有幾個四班的同學也上車

到了淡水,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在從車站轉車到忠孝復興站

在從忠孝復興轉車,最後坐到大安站,

下車後,步行幾分鐘就到了目的地囉!!

整個複雜極了呢!!!如果自己來台北

一定會迷路!!帶路的人真是厲害耶^^
考完後,大家相約去吃飯,

我們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到地下街去吃飯

我吃了蛋包飯,上一次去看達文西也是吃這個,

但是不同店的,口味居然差不多呢!哈哈~

吃完之後,有些人繼續逛,有些回家(我)

後來我們坐捷運回淡水,

後來四班的同學要去淡水買個東西,

結果巧遇ㄚ甲和阿鳥!!(真巧呀^^)

我在商店看到超可愛的布丁狗口罩,

真是可愛極嚕!!!!!!很想買

最後買完~~就~~~~~~”回家”~~~~~~~~~~~~

在搭車的時候,頭不小心碰到下車鈴,

被司機說了一下~真尷尬><

誰叫下車鈴安裝的位置那麼低~

要不然我才不會用到呢~@@

害我在車上睡的不安穩,真是的!

一直怕睡著時碰到下車鈴~害我三度驚醒(驚!!!)

但也還好我在中角時就醒來,否則就過站了吧!!哈!


*真是忙碌的一天。

*這則故事就是說去考那種生物考試→為了拿參加證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