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3:56:24Kryzsdoff

休假

最近除了休假還是休假.

12月利用到California 和Shanghai的出差時間, 我著實地休息將近一整個月. 這陣子從加州Palm Springs沙漠裡的宜人氣候, 到Shanghai的冷颼颼天氣, 都讓我覺得心情放輕鬆了不少.

就在這種生活張力得以舒展的時刻, 一些生命中的議題不斷的浮現我的腦海. 我嘗試著不去作出judgmental criticism, 卻發現有許多的想法已經模鑄在我的言語, 行為, 和思考當中. 我發現每個人似乎都在找尋屬於自己能掌控的範疇, 在每天生活中的事件裡, 找尋能應驗與理念相符的軌跡.

“However, I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fulfill myself.” I keep telling myself.
Be it a vertical alignments and horizontal expansions in my thinking philosophy.
Be it a handling skill of smoothing collisions in unexpected life events.
Be it a progressive pursuing of constructive growth in multi-dimensions of my mind.
Be it a resilience of maneuvering attitudes towards good and bad.

I am not there, but close to it.

(附圖: 在上海新天地的Luna Restaurant精采的表演. 菲律賓籍的樂團. 夠水準的演出. 不可多得的驚喜.)

Kryzsd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