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04:23DJ-MAX

甜蜜如梦尘世美...by max 02-16

外面的微温之灯...突然从窗外向我招手说了声再见...就这样我自己又开始在这黑夜里工作...我的手就像不段地弹奏着一首低音D的华丽...夜...开始更艳丽...我就这样一直工作到现在这个模糊的时间...凌晨3点半...听着一曲韵律从一而终的音乐...

我很累...这阵子...不过我开始突然明白了什么...还有这首音乐不段地向我启示着...这阵子的不停奔波....思绪得欣赏自己这份执着...不过我累得很充实...对于前阵子有人说...我在颓废...其实我只是那段时间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这么累...苦于追寻着什么...但其实...我想要的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上帝依然那样疼爱着我这个带着傲气与诗意的小王子...

真的...这天晚上...感受很多...一种来源于贴心生活的感受...2008年2月18日...将是我一个转折点...我又要开始...带着自己的思绪...在这失落的战场上打起无声的战役...虽说战场是失落的...但...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一点的甜蜜...或许是真的...过去总有许多的确忘不了...往后又再会有更多的惊喜...一样的是...我总有那一班熟悉可爱的面孔无私地支持我...多谢你们...

反正,现在我要的我都有了...跟以前一直其实本来无缘的东西说声温柔的再见吧...毕竟你们也曾经让我有一种感受世界的启示...

新的一天来临...我依旧带着旧的身躯感受新一天的不一样...

别了...那些被我满带思绪从思绪单上删除的那些东西...不过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或许有天我们再次遇上的时候...不知道我们都变成怎么样...但这尘世美依然开得那么绝色灿烂...

光怪陆离的...你看到了吗.它一直是我另类的灵感.像是一种蒙太奇..

从地平线上偷看你的...你看到吗.我接受你这新朋友哦..

我那个总是华丽的黑夜...我把你记住了.还爱着你.你跟我很像.

音符依然躲在我衣服里耍娇.从不离开我..

呵...一切...有时就如那么令人娇爱...就如浮华梦与尘世美...
Nick 2008-03-04 17:56:47

经历会让一个人成熟,人是为梦想而活着,加油!

Peter Borned in 1979 2008-02-22 15:56:41

我听过一句话:沉重的生活,反而让人更贴紧地球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