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09:44DJ-MAX

...by max 12-14

终于有一天...

那个一直很多问题...一直用源代码的文字与你沟通的系统终于崩溃了...

手上一直很多工作...在冬日只刺骨寒冷但温度温暖的这天,真的可以停一下了...我知道自己一停下就会开始想起自己的这个"独文阁"...所以上来写下这篇...都市下的又一璀璨杰作...何为璀璨,或许是因为很多很都市相关吧...很久很久没写下自己的心言了...

每一次我都这样...每一次都是事先想好我要写的题目...每一次都要一杯红茶或咖啡在我的电脑旁我才开始写...每一次我都要有一首代表心情的主题音乐...


或许这就是城堡里的"法律"吧...

今天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看见他那述说生活式的文笔...一句词显然入了我今日如滤镜的眼睛...不记得太多...只记得是男人的运...与什么走大运的文字...

我自己一直都很努力...我也没有什么追求要得到很多的什么...我只知道要努力地坚持自己的所有...做好自己的所有...我也想问问...我的大运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听着Boz Scaggs的Miss Riddle...轻描淡写的唱词...及语调...那里头极尽享受的旋律加SAX PHONE...令到我已经坠入那个黑夜街道般的氛围里...

(街灯有的着了...有的已经不着.有的还一闪一闪...而我一直走在这路上...花偷偷地开...而却被我看见了...旁边的凳子一直好像不知道等着什么东西...对面不远的那个游乐园好像放映着一些纯真的电影...手里依然是拿着烟...想起自己哪一天会不再那么忧郁...从容地面对眼前的一切...一想起从容...我又开始觉得自己开始老了...变老了...是老或许看透...或者答案早有分晓...只是自己不愿意接受一个这样的感觉而已...SEX PHONE在寒风下吹奏...我往家里的路回走...由低音的KEY...走到了高音的旋律...层次分明地让人感到就如现实社会的变化...总是让人串不过气...然而当你在默然回首的时候...只看见如影般...没有穿鞋子的媚惑般的眼神在你后面一直看着你.)

本来的感觉如果再加一层都市的滤镜...那些霓虹灯下的惨淡蓝、幻觉式FLASH BACK...或许就是这些让生活更加吸引吧...那种吸引...是甜的?是苦的?
呵...我觉得或许是黑的...是白的...是抽象的...又是艺术的...

至于这阵子的不开心我就不想说太多了...让我慢慢地淡忘吧...因为什么?
因为...因为... 我想找一个叫释怀的滤镜...如果从容正在拍卖...我想伤心币多的人才能得到...而我的执着金币比较多...我坚持相信可以买到我想的理想...
sUnDaY 2007-12-17 15:26:07

就係就係,咁耐都唔上來寫嘢.
停落來,我都想我自己可以停落來...
俾多D時間自己停落來啦,我相信你會慢慢開心返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