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00:51:20Jean Huang

 

人生有幾個轉捩點 

每當到達的時候最煎熬

煎熬的不是該往哪個方向走

而是該拋棄甚麼揚長而去

 

每做個決定都是勇氣也是放棄

We have choice.

I have choice.

 

 

 

And you ?

 

 

我怎麼會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我現在要做選擇

我怎麼知道選擇後會變成怎樣

所以我現在要停止

我怎麼知道停止後會變怎樣

所以我駐足不前

 

也許我壞心 我自私

也許我懵懂 我無知

都是一番兩瞪眼的把戲

 

 

所以 我該怎麼選擇

 

 

明知道不可能 那我還是做選擇

日子拖得越長 不可能就越靠近

你說我該怎麼選擇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是不變的定律

 

 

所以只好怪我當初做的選擇?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晚安,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