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06:00:00郭人榮

(活動) 2013年泰國國慶晚宴 ~ 蒲美蓬陛下86歲華誕暨泰國國慶活動現場直擊



每年的12月5日是泰國國慶日!
因為當天是國王蒲美蓬陛下的生日!
今年是國王86歲生日, 我今年也很榮幸受邀到國慶晚宴會場
今年辦在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的三樓宴會廳
場地雖然沒有去年大, 但是食物和酒類的等級一點都不輸給去年喔!!!
今年的主持人依舊是清純可人的Matoom小姐 ^^



典禮還沒開始我就和兩位泰國美女合照


在會場上我看到了JEANNIE老師和開新旅遊的賴賴



還有好久不見的警廣堯堯



還有有一陣子沒教書的二姐Sunee老師



以及超有親和力的Matoom


這次認識到的新朋友~~~美麗的泰國華僑Jenny
她是在林口的TWS泰勞仲介公司上班



還有她一群帥哥美女同事


今年的冰雕和果雕比去年還厲害 ^^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今年的菜色
裏頭我最喜歡的莫凡彼冰淇淋我竟然沒拍到 (呵呵)



酒類還特別擺了來自泰國的SINGHA啤酒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