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8:36:31

人際關係-上課~

話說5/23的那個星期二我們人際關係與溝通這門課要演戲

老師給劇本自己加戲編劇~

我们抽到第一組...大家都說不好

但對我來說這是個挑戰!而且是好事!!

因為我不想每次都一值拖拖到最後什麼都沒弄出來...

但也因為只有一個禮拜我們那組裡用所剩的時間就趕快討論了!

我們的劇本也算好編因為有一段要演短劇...

因為不知道老師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就開始大編特編..把所以想到的都編進去

是不知道後果會怎樣..但總比沒有好~科~

時間很不夠我們排練也只用了一天而已!

開演那天呢..我真的被氣死了!

我要反串演女生..我再裝假髮~

我的組員每個人一值跑來問我要用什麼...我都交代過了但他們卻好像我都沒說過一樣...

我想如果我早死這可能會是原因之ㄧ!!

戲要開始了~我們站好位子...

演出第一幕~開班會

鬼鬼真的很會演也表示我沒分配錯腳色!^^

她演班長很傳神..冰火和CC LEMON都家的剛剛好~噗~><

還有白雪..BOSS也幫我把張寶氏和大野狼AND鬼王演的很好!

其他人我只能說SO~SO~了!!

而我呢!?則是因為要監督又要幫他們記接下來的戲...

就顯的不專心吧~被李順進說我演戲不專心..

是很生氣但沒辦法誰叫他"可能"討厭我...唉~

至少我們的演出是成功的!!ㄒ~

很高興我們班同學對我的戲那麼投入的觀看~科..

還笑的那麼開心~

這次演戲的那種畫面在記憶裡會是無法忘記的!!

因為成功管他李順進說什麼我都還是很高興!!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