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7:41:18

是ㄅ是又有點久沒來自己ㄉ報台= =

連續工作2個禮拜沒休息ㄝ~

今天好ㄅ容易有機會可以休息ㄉ!!

但自己笨到說就算休息還是很累...

所以今天還是去上班ㄌ..@@

但是這是事實!!

ㄅ過有一失就有一得咩!!!

就是我今天ㄅ休息我就連賺了2ㄍ禮拜ㄉ錢錢嚕!!!

這樣回台北才有錢錢夠我花!!><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聰明的小孩拉~@@

唷唷~賺錢賺錢~ㄒ

ㄅ過回來也已經2ㄍ禮拜ㄌ說..

算算還有3ㄍ禮拜就要回台北嚕~

說快ㄅ快說慢ㄅ慢..

ㄅ過時間ㄅ會停住所以就把她當是過很快好ㄌ..ㄎ~

現在很想念開學但當真ㄉ開學ㄌ又再想念打工ㄉ時間...

到底哪ㄍ比較好ㄋ?!開學?打工?

答案揭曉:放假= =

唉唉~想到開學離丙級考試就很接近ㄌ..

但自己感覺都還ㄅ怎ㄇ會做菜ㄋㄟ...

還要看著書才會做的出來><

沒書我等於是ㄍ做菜白吃阿阿阿阿阿阿..

資料輸入中..低..低..低...

回覆報告:腦袋太多東ㄒ..沒辦法把做菜方法全部輸入!!

大腦:那到底是些什麼ㄋ?!

回覆報告:好像都是關於某人士ㄉ資料...似乎是你喜歡ㄉ人

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