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58:33

寒假作業..

不知道大家的寒假作業做的怎樣拉!?

我到是今天才做出我寒假作業的第1.2.3道菜..

而且也花了我3個小時的歲月><ㄎㄎ~

就3道菜花了3個小時喔喔喔..

被阿姨和姨丈們說我做的太慢..

可是他們都說不錯吃但..



















就是速度太慢ㄌ..><

所以他們說我的目標是加快速度..

結論是明天還要再做3道菜...ㄎ~

阿阿~寒假作業..好多喔..現在才覺得原來20道菜是那麼的多..

而且那本書裡面我們做過的菜就那幾道..菜都差不多...= =

阿姨說我勾一堆板條..但有什麼辦法嘛!!我們就是學了一堆板條回家阿@@

她說我都ㄅ做魚..魚那麼噁心..而且還是吳郭魚~

今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看到報紙說在不知道哪裡的一條水溝裡用青苔就可以釣到吳郭魚ㄌ...

而且他們還放釣到的吳郭魚照片我看到差點反胃>@<喔買尬..

難怪阿姨都不吃吳郭魚了..

本來我吃魚都只吃吳郭魚..

原因:因為小時後在阿嬤家她都煮吳郭魚..炸的酥酥的很好吃^^

但現在想到吳郭魚就想吐了拉..沒有吳郭魚我怎麼煮魚的菜

來人阿~誰幫我把魚都消滅讓這世界上沒有這種噁心的生物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