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5:07:38districtty

上教堂也想偷吃的美味

這幾年去東京,旅行的情緒總是為了「H(阿須)」這小小的名匠手工巧克力店(Le Chocolat de H)而興高采烈,超級興奮!

早早的,在LV旗艦以前,「H」就已經以它獨特的迷人氣質,隱密的現身在赫赫紅牌時尚店之間,低調的成為翻新了的「六本木生活圈」的渴望、最為性感可口的風格牙周病治療費用

昂貴 入口代價約莫名牌鞋

「H」前方,那個必然存在排隊等候著的優雅隊伍,總是一場叫人驚訝的美景,美妙的是穿著奢華名牌時裝的排隊人士在引頸渴望間,等待入店的神閒氣定!彷彿,只有在這樣子的虛心恭候之下,終於如意獲得了渴望中的「H」珍寶,才是應當的步驟臍帶血收費

期盼這番美味,使人願意既謙卑又有耐性!我呢,雖然一向懊惱排隊,此刻卻只想快快排進這個迷人的期待隊伍。

在那小小的巧克力沙龍,你所點的新鮮巧克力,是極其珍貴的,被用戴著白手套的手,像對待寶石、選美一般的被用心的取出,緩緩盛裝入盒。

人人只有一個念頭,想把所有的口味,一個都不剩的包裝個十份、二十份帶回家——雖然這樣做,就立刻等於吃掉了一兩雙Jimmy Choo的美麗高跟鞋……

我還是偏愛尺寸小小、神秘的黑棕色盒子,來裝盛滿足口慾與靈魂的珍寶,誰敢說這不就是一個人所能獲得的最奢侈的寶貝?「H」尤其令人珍愛的是,那就像盛著寶石戒指的,一盒只盛著一顆黑鑽石的Truffle Noir(黑松露),多麼高傲不凡,多麼「名貴出眾」心臟血管電腦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