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2 15:38:03districtty

將情緒素養教育帶入校園,提升孩子社會參與的能力

當老師將認知、行為和情緒都考慮在內,才能創造出有利學習情緒健康的環境。孩子們也才能「建立自我及社會覺察的技能,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以及他人的情緒和行為),做出負責任的決定,並能建立正面關係牙科急診。」

這裡有一項定義:學校是「在此兒童和成年人能夠理解以及控制情緒,設定並實現積極目標,對於他人的感覺能感同身受,建立和維持正面關係,並做出負責任的決定。」

以上定義出自一個名為「學術社會情緒學習合作」(Collaborative for Academic, 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CASEL)的組織,該組織於1994 年成立,目標在於「建立高品質、立基於證據的社會和情緒學習,使之成為學前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BB過敏。」

SEL認為必須將三個相互交織的因素,認知、行為和情緒都考慮在內,才能創造出有利學習情緒健康的環境。根據CASEL 的說法,當這種環境存在時,孩子們能「建立自我及社會覺察的技能,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以及他人的情緒和行為),做出負責任的決定,並能建立正面關係紐崔萊維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