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09:46:23districtty

堅韌不拔的毅力

  人生事業之成敗,除了取決於各種各樣客觀條件之外,還受到一個重要因素的制約——那就是看一個人有沒有堅韌不拔的毅力。

  所謂毅力,指的是人們對待事業的堅韌性和持久力。如果一個人在創業的過程中有著堅韌的毅力,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那麼,他所從事的事業終當有所成就。反之,則不然臍帶血儲存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們可以想到,在一個人的人生旅途中,不可能事事如意,時時順心。每每都會碰到些溝溝坎坎,所從事的事業會受到這樣和那樣的阻撓。憑著堅韌的毅力,迎難而上,自然能衝破重重阻礙,撥雲見日。如果一個人缺乏毅力,凡事知難而退,半途而廢,那麼,所謂的事業對他來說,就只能是望洋興嘆了升中選校

  憑著堅韌的毅力成功成名者,古來有之,今亦有之。

  孔子披星戴月,餐風宿露,周遊列國,傳下三千弟子,造就了七十二賢人,不得不說他在我國古代教育事業上取得了不可磨滅的成就。

  匡衡家境貧寒,衣食無靠,然而,他卻鑿壁而偷光,憑著自己對知識的渴求,憑著自己堅強的意志,最終成就了一代學者。

  精忠報國的嶽飛,少年時因家遭水患,流落他鄉,寄人籬下,與母親相依為命,衣食常常無著無落。然而,憑著他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最終文武雙全,成為一代名將牙周病治療費用

  就說現代吧。我們熟知的故事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