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15:55:42districtty

黃金白銀珍珠翡翠羹

    這道美食的名字好聽吧?這是俺實事求是的美其名曰地。其實,這是我們晉城最普通的一道美食。其材料主要是:去皮的玉米為主,還有小麥。其次,還可以放置各種豆類,比如紅豆,黃豆,綠豆等。花生,腰果,蓮子,紅棗,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各種材料。不是八寶粥,勝似八寶粥脫毛 學生

    這道美食,可以說,伴隨著童年時光,一路走來,時至今日,仍然是放不下,吃不膩,回味無窮。

    總是記得,炎熱的夏季,午飯後,媽媽就開始一點一點清洗挑揀各種豆子,然後用一口大鍋,把水放的滿滿的,用小火開始熬。整整熬一個下午,甚至更長時間。直到堅硬的玉米慢慢開花,變得柔軟可口。直到清湯變得融融的,香味撲鼻。直到吃到嘴裏,隨意咀嚼,細細品味。小時候,喜歡添加點白糖,因為那是生活品質底,糖也是高檔食品。如今,糖類能少吃則少吃,因為,生活水準提高了,人們開始懂得並且更加注重健康飲食了靈恩教會

    孩提時代,是媽媽做。如果口渴了,可以盛一碗稀稀的粥,原汁原味,酣暢淋漓。綠色食品。如果饑餓了,可以盛一碗玉米豆,用勺子,一勺一勺送到嘴裏;用筷子,一粒一粒,悠閒享受。晚飯,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解決了。沒有今天人們那麼多的繁文縟節。而且,這是多麼合理的飲食方式啊,早飽,午好,晚少。而今,自己偶爾也做,但是不多。如果我來做,會儘量多的添加五顏六色的材料靈恩醫治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