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08:54:50districtty

做父母,你需要學會心上插把刀

  電影《靈魂歌王》講述了美國爵士樂以及搖滾樂人物雷查爾斯一生的輝煌與傳奇,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雷查爾斯是一個美國黑人音樂家,他出生在一個貧窮的美國喬治亞州小鎮上,但貧困並非他唯一的磨難,七歲時,他因青光眼而雙目失明,影片忠實記錄了他的閃光與苦難泰國地產 代理
  電影中有一個場景:眼睛瞎了的小查爾斯在家裏到處撞、跑、不停地跌倒、摔跤,痛得實在受不了,他邊哭邊大聲叫著:
  媽媽,媽媽,helpme!helpme!helpme!
  媽媽站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裏,滿臉都是淚水,但她只是默默地看著兒子,一言不發。
  心上插把刀,看著孩子受苦,揣著自己的心,站在孩子的身後,默默地看著他跌倒,把擔心、焦慮、不信任轉化成放手,相信和鼓勵,這才是愛!
  這是真正的愛,這是更高層級的父母之愛移民顧問
  小查爾斯將來需要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人生,他要學會在黑暗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方向。
  所以,即便父母心裏插把刀,也要捨得讓孩子受苦。
  經典心理學名著《少有人走的路》開篇第一句話就是:人生苦難重重。
  這是個偉大的真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真理之一。它的偉大在於一旦我們想通了它,就能實現人生的超越公司秘書
  只要我們知道人生是艱難的只要我們真正理解並接受這一點,那麼我們就再也不會對人生的苦難耿耿於懷了。
  然而,大部分人卻不願正視它。在他們看來,人生本該既舒適又順利。他們不是怨天尤人,就是抱怨自己生而不幸。
  他們總是哀歎無數麻煩、壓力、困難與其為伴,他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人生是一連串的難題,是苦難重重,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如此。
  合格的父母,應該盡可能地讓孩子認識到這一點,並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