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01:11:30鍾典哲 michael

手機維修教學課程 瞞天過海


手機維修教學招生

手機維修教學課程
維基百科 ( 瞞天過海 ) 編輯鍾典哲親自授課


結論 邏輯
說明 能力不再是唯一


(不得不學習的通訊業)
郎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我是誰 ? 去哪裡 ? 怎麼去 ?

在三對的選擇點
A 選對產業(趨勢) B 選對公司(結構) C 選對主管(決策)


近乎完美
瞞天過海 是三十六計裡的最佳詮釋


個人
每天出門不能忘的三件事
(1) 鎖匙 (2) 錢包 (3) 手機
手機雖小卻馬虎不得


轉眼教通訊業已有十年了,常有人問我,哪知手機好 ?
我回蘋果,
為什麼 ? 
我說 :
賈伯斯先生不是在證明自己有本事,
而是對賈伯斯先生自己眼光負責.


我也是但你們大家呢 ?
今年我同樣用了這主題參加
兩岸我是好講師競賽


為何是蘋果 ?
我回

我覺得手機應該幫我們處理三大區塊
(1) 工作 (2) 經濟 (3) 生活

首要條件就是(個資保護)
可惜在安卓系統裡準備的似乎不夠完善


(生活)手機讓我們在三大區塊中獲益最多,
臉書FB LINE及遊戲…等等.

(經濟)銀行更正如火如土的全球佈局,
PayPal 支付寶 匯豐..等.

(工作)各家系統的程式中也越來越完善,
將傳統店面的物流導向更完善的電子金物流,


正因如此手機產業趨勢,如同瞞天過海.
你還當它是(電話) ?


「瞞天過海」是兵法三十六計的第1計。
原文為:「備周則意怠;常見則不疑。陰在陽之內,不在陽之對。太陽,太陰。」此計的兵法運用,常常是著眼於人們在觀察和處理事物裡,由於對某些事情的習以為常而產生了疏漏和鬆懈,故令對方能乘虛而示假隱真,掩蓋某種軍事行動,把握時機,出奇制勝。

歡迎大家前往維基百科閱讀「瞞天過海」
同時它也是我鍾典哲所編輯
最後以此第一計揭開我對通訊業教育再出發的鼓勵自己

 



dreamstime_xl_40666886.jpg


手機維修教學課程 瞞天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