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3:38:03搞笑人生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Ep1~4好的劇,還是應該要傳遞善

剛看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第四集,

講的是兄弟爭產的事。

看完,我很感動。因為這集結局回到「電視劇還是應該帶給人希望」的部分。

這是我對電視娛樂媒體的認知。

雖然電視媒體也有讓觀眾發洩情緒的作用,

但,

我更喜歡電視劇帶給人快樂和喜悅的幸福感。

也許現實中的家人爭產根本不可能像這樣Happr Ending。

但,也許媒體的工作可以提醒大家,怎麼說還是一家人。

這部劇很專業,很厲害,完全是我無法超越跟寫得出來的。

我很感謝編劇,明明是處理人類最暗黑的工作-律師、法庭、審判,

卻還是能寫出裡面的愛與光明面。

在韓劇一遍復仇暴力美學環伺下,還能開出這樣的一片天,讓我很感動。

非常值得看的劇,沒什麼好評論的,

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