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21:39:33搞笑人生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第三集,這黑手黨律師怎麼回到韓國就變那麼弱?!

承上篇,我對宋仲基主演的這部來自義大利黑手黨律師的設定非常期待及著迷,

而今天終於迎來了第三集,

但,

我真的~非~常~失~望~

又回到韓國的 不好看動作片了。

首先,我不懂編劇群對男主角"文森佐"的人設,

他可是在義大利躲過黑手黨半夜到他房裡的暗殺行動,反將三個殺手殺死的人,

還將二代黑手黨頭頭的愛車算準時機炸掉的人

怎麼一回到韓國,就精氣神都不見了,

一下車就因為喝了下迷藥的水,被司機洗劫丟路邊,

又住進爛房子,手摸到黏黏的東西。

他應該是很謹慎、小心的人啊,

畢竟在黑手黨的日子都要處處小心有人會暗殺他,

怎麼一回到韓國就變傻了,就變笨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裡面的律師也不像律師,唯一有感覺是律師的只有女主角他爸,真的有在蒐集資料,

幫案主處理事情。

其他律師都不知道在幹嘛。

也許是編劇們不擅長寫"律師"的戲。

再來就是第三集,前兩集搞笑的部分都不見了。

配角們的搞笑都太舞台劇、太用力了,反而變得不好笑。

最扯的是,

宋仲基在義大利都可以躲過暗殺,

為什麼第三集最後卻躲不過故意要來殺他們的卡車?

以他的人設,他應該躲過貨車,還要順便救了那一位律師才對。

還有,為什麼韓國黑道/壞人殺人,永遠都要穿黑衣黑帽,

喜歡用車撞人/殺人?

義大利的時候多帥,派出小飛機,以為是灑農藥,其實是要燒葡萄園。

回到韓國就變無聊了。

好吧!!!!

宋仲基你的新片讓我失望了,

但因為我還是想知道再來會怎樣,應該還會繼續看個幾集,

希望編劇群能覺醒,

來點不一樣的,跟"教父"致敬一下啊。

再追的兩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