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2:21:40搞笑人生

領一個月完整薪水後,終於開始邁向我想要的家的生活

2021年一月,我們雙子座終於度過了艱苦的前幾年,

生活開始好轉。

領到了十二月的薪水,也是我來這裡第一個月完整的薪水,

開始購買想要的小家電,也開始我想要的生活。

前幾天工作太累,今天起得晚點,但也趕在早市休市前逛市場買菜。

先到礁溪農會買一包當地的米,提著兩公斤的米開始尋找我的菜、我的肉,

當然還有一些調味品。

比個價,但今天不知道是甚麼日子肉攤開得少,買到一家比較貴的豬肉,

但有幫忙絞肉的功能,就放過他吧,就讓它小賺一波吧。

下次要來去挑戰去骨雞腿肉。

買完菜,提著重重的一大袋,回到租屋處,等待即將到來的新朋友們,我的電鍋及卡式爐。

等待他們的期間,要來幫房間大改造,好空出位置迎接我的新朋友們。

休息一會兒,好好整理一番,晚上就能好好煮一頓好吃的,犒賞我自己了。

辛苦了,我自己。

也感謝神的照顧。

祝福大家都能過上想要的日子。

午安、晚安、早安,全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