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3:54:23李Dino

有影響力的基督徒

  在今天 奇妙的主日 大大領受 在神那裡 清楚呼召
  一直都沒辦法突破的瓶頸 在今天 神親自把答案攤在我的面前 謝謝祢

  做了好久的基督徒了,從來不為自己打仗,時好時壞中的不穩定,在神的裡面沒有異向和呼召,很輕浮,只定睛在人的身上,不斷的有批判性,容不下別人犯的一些錯誤,並且不太渴慕神同在,甚至是在我身上沒有主權彰顯,完全的以自我為中心......

今天 一切都要改變
  改變態度
  改變眼目
  改變靈命
  改變器皿
  改變習慣
  改變一切
  可以讓神喜悅的改變

  因為 神 今天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從自己的改變開始,看見神國度的地位。
  不斷悔改,彰顯神的大能,才會改變世界,神給我們命定,不是放在把燈放在斗底下,而時要出來,贏得失喪的靈魂

開始

  生命要被改變

  清楚呼召

  清楚核場

  清楚角色的位置

  神會祝福事業

  要服事神

  不斷突破服事

..............主呀~我要做一個極有影響力的基督徒,贏得這世上失喪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