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38:01專屬秘密 *

說說

 

 

 

 

 

妳說

他怕我回台北去

真的讓我頓時間很無言

 

也許,這就是我

那不是一種不服輸的感覺

而是覺得

 

我沒有權力嗎?

還是妳的世界我就不該再踏進了

妳的所有我不能參與

真的很矛盾

或許,我不能有所保證

我心裡的那份愛還能持續多久

我只知道,我一值在努力

我一值想繼續付出

 

但好像

又碎了吧

 

還是就是這樣

見過之後,遠走高飛

然後深刻的祝福嗎?

 

為什麼從以前

沒有機會   只有自私

我一退再退,我沒有想要掌握什麼

只是想珍惜,愛一個人沒有錯

每個人都有權利愛自己所愛的人

 

哪段感情沒有傷害

哪段感情沒有喜怒哀樂

 

說再多

也是我自己懂罷了

 

眼看二十六號快到了

我又開始矛盾了

 

要當個罪人呢

還是要當個無所謂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