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03:39芸芸

戲的聯想

 
      
雖然每天都有電話聯絡,那種遙遠的感覺是依然存在,以前我總認為:『感情離開了視線就會淡化以致於消逝。』

 

所以20多年來總不願離開你太久,近年年歲漸長,卻發現:感情就算是在眼下卻有可能【視而不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年歲,不同的智慧。

 

    最近我看了一部韓劇,劇情是指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在進入社會的大染缸之後,感情的變化與被誘惑的無知所產生的誤解與無奈。

 

男主角是個善良不懂拒絕的好人,雖然心堅定,身卻不停的受誘惑而出軌。

 

誘惑他的女人用的僅是最原始的方法就是不停的主動勾引,然後宣稱懷孕,再用流產來圓謊。為的只是想得到佔有這男人。

 

有句對話讓人哭笑不得,有人問那誘惑女說:妳騙懷孕能騙多久?那女人回答說:趕緊真懷孕就好了,不行就說流產了,誰能證明什麼?

 

是ㄚ!誰能知道真假?除了那女人自個兒承認,否則一切都完美無暇。因為這些謊言,和青梅竹馬戀人的婚事吹了,痛苦卻只能自受。

 

因為不懂拒絕即使並不愛那個誘惑女也無法擺脫她的糾纏,生活陷入一團混亂。能說是誰的錯嗎?

 

我心想用計謀套住男人的女人,不也是為了想得到那男人,對於感情誰去管什麼先來後到?

 

我問了20多年來的為什麼,看了這故事總算有些懂了。

 

一直以為我愛你的程度比起你其它的女人多得太多,也自認我比她們都要來得高尚,其實我的高尚又在哪?又有什麼資格看不起她們?

 

就算你的某些女人是因為交易而和你認識進而同居,讓你豢養不賣身之後,和我又有何不同?

 

即使我曾和你渡過困苦的歲月又如何,夫妻本就是只能共苦,同甘的往往都不會是元配。誰理會那種不甘心,想不開只有自討苦吃。

 

你的多情,我一點都不喜歡。面對愛情,你又很愛講義氣。誰要你的義氣呢?我只想要你的專情,這一部份你卻又是壞的讓人咬牙切齒。

 

你認為我很蠢嗎?蠢到你金屋一個個的建立,我還是一無所知的愛你如昔。我們曾約定過下輩子,但你的下輩子和多少人約定了?下輩子我還要和別的女人比賽嗎?比誰跑得快?還是比誰活得久?是不是我得學習如何不擇手段,只為了要得到你。因為一切都以愛你當藉口,不去管是不是傷天害理,也不問是不是會遭報應,只要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就別問會有什麼下場?

 

因為愛你比什麼都偉大,其它的都無關緊要?

 

上一篇:傳說

下一篇:芸芸的呢喃

不想有名字 2009-01-12 08:18:01

好吧~
那今天
不大要去歡樂了唷

同學五個
要把年前畫押的紅酒K掉
抽個五元一當的紅包袋

再來
不才做了狗卦
雖然犬兒不帶

外加
罵個老公
臭個小孩

Go~

不想有名字 2009-01-11 18:59:01

我看
那就不要去比
誰最愛他

來~
我們來比
誰最愛自己

比賽開始...

版主回應
ok~~
比賽規則
不定時報告愛自己的行為
看誰做得較多~~^_^
2009-01-12 04:04:28
楊風 2009-01-08 09:40:02

真愛無價
細賞

版主回應
愛情也有保鮮期
只要真心愛過
過期又何妨
~~^_^
2009-01-12 04: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