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15:14:19甜心女孩🎈

後悔?

結婚後曾經有後悔過嗎?

說實在 確實後悔過!!!

後悔為什麼要放棄屬於自己的世界

後悔為什麼不要單單談戀愛就好

但結婚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 看我們怎麼去面對

只是 看我們怎麼去看待

不要去管其他人怎麼說

因為 另一伴才是跟我過下半輩子的人


會離婚就是會離婚

不會因為早晚結婚的關係而會有什不一樣

這想法讓我覺得也沒錯...


或許 我說的不會是你想聽的

但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也會支持

因為 看到妳開心幸福 這樣就好

我那多餘的擔心也就會到此為止!!!!

上一篇:反感😶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