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16:49:28甜心女孩🎈

家和萬事興⭐️

結婚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而我 還在適應期...

我還在學習如何當媳婦

我還在學習如何當良妻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在學習

還好 娘家住的非常非常的近

隨時都可以回去娘家耍廢...

然而最近我媽發生了一些事

看她越來越瘦 看得真的很不捨

而我 卻只能陪伴陪伴在陪伴

看她為了這些事都無法好好吃飯好睡一覺

真的很不忍...

而我只能在內心告訴自己

沒關係 如果他們覺得心安理得

那 我就祝福他們家和萬事興

也告訴我自己

沒事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反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