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01:45:44甜心女孩🎈

尊重💙

 

關於工作

前幾天被主管約談

或許自己的問題佔最大

畢竟最近事情真的頗多頗亂

搞得自己常臨請 搞得自己很不快樂

越來越不想工作....

我也不知道我這份工作能做多久

現在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我...還要綁在這裡多久

好像越這樣想就越沒心繼續做了

好像每到這時候就會有所謂的倦怠

(但 我好像一年365天都在倦怠)

即便這裡的人已經想處這麼久了 那又如何

即便這裡的人都懂我的個性 懂我的情緒那又如何

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利益關係嗎?🙈🙉🙊

朋友之間我相信沒有這問題

但 同事之間你們相信沒有嗎?


關於結婚

現在說後悔來的及嗎

呵 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確實 我已經後悔了🤐

但 我不是後悔跟我另一伴結婚

而是後悔自己沒有從頭硬到尾

我知道這樣對我沒有好處

但 我只知道自己的婚事不能自己做主

我想 我會恨一輩子吧🤫

從選餐廳到買我們房間的寢具都無法尊重我們的想法與意見

餐廳-從原本我想辦的流水席到大家沒聽過的餐廳

寢具-從原本我準備要買ikea裡的寢具到傳統家具行

妳的尊重我得不到 那你也別想得到我的尊重

我很幸運我生在一個會聆聽小孩心事的家庭

我很幸運我生在一個會尊重小孩意見與想法的家庭

我更覺得我很幸運我生在一個不會到處講自己小孩缺點的家庭

如果人生能重來 要我選擇結婚還是不結婚

我只能說...

真的不要因為那張紙而跟自己過不去

當然 如果對方家人願意聽從你的意見與想法

我不會阻止...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