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22:18:16甜心女孩🎈

專屬聽眾

 

其實 我們都一樣

有事要說 這我知道

與其要我說出我想說的

我更喜歡聽你們說話

因為 我想當你們的專屬聽眾!!!

即使 我們不常聯絡 不常聊天

但 我知道就算我們之間不關誰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都能找的到人!!!

即使 我們沒有到真的很了解彼此

但 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問願意關心就會慢慢了解

我是個很被動很被動的人

即使 開了頭

我還是會句點別人...

而我也怕被句點@@ 

好矛盾!!!!


我沒事 我一切安好

只是 最近的職業倦怠搞得我很疲憊

想離職 但那股衝動的勁已經不會在這歲數發生

想離職 但總覺得好像冥冥之中有人在擋著我的衝動

或許 就像他們說的"我一直有人在保護著"

是誰在保護著我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