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0:13:45Riderflame

藝文追蹤─2016台中藝博會手札:漫長但豐收的一天

藝文追蹤─2016台中藝博會的手札
8/21/2016,漫長的一天,早上六點、午夜十二點─整十八鐘頭的紀錄收尾:台中藝博會等待歸去的隨手捕捉!
真是漫長的一天,但過程中的每一秒都值得─包括看到無數優秀作品,藝術工作者本人,還有臉書朋友的畫作(就掛在大廳),都讓我驚嘆,還不包括吃到龍蝦、螃蟹(雖然兩盤就撐死了!),也遇到了生物科技的正妹、剛進入台藝大的資訊高材生的轉念藝術(想到當年的我),還有,高山茶葉可拿,也有仲介問我要買七期的房產嗎?
您說不豐富嗎?
---------------------------------------
這次的藝博會是以畫作為主,在臉書上常出現的朋友們:林美惠、呂榮琛、陳威呈、郭義等的作品,也有我熟悉的都能目睹真跡,也有我熟悉的郭木生文教基金會的滷五花肉,以及以新生代藝術工作者的作品為主的伊日藝術等,都是非常有趣且有創意的佳作,這些都算是收穫。
由於是隨手拍照,影像品質有些晃動,尚請見諒,且畫作主人翁也還未能一一確認。 只能算隨手手札,草稿式的記錄。
藝文追蹤─2016台中藝博會手札:漫長但豐收的一天


8/21/2016,漫長的一天,早上六點、午夜十二點─整十八鐘頭的紀錄收尾:台中藝博會等待歸去的隨手捕捉!



購票會場


千禧酒店的裝置藝術

一大早,售票櫃臺空無一人


鏡內、鏡外,輝映成趣

捕捉永恆的記憶


---------------------------------------

這次的藝博會是以畫作為主,在臉書上常出現的朋友們:林美惠、呂榮琛、陳威呈、郭義等的作品,也有我熟悉的都能目睹真跡,也有我熟悉的郭木生文教基金會的滷五花肉,以及以新生代藝術工作者的作品為主的伊日藝術等,都是非常有趣且有創意的佳作,這些都算是收穫。

林美蕙的作品

葛映惠的作品,以環保議題為主軸

紅花序曲,林美蕙的作品

林美蕙的作品

以下都是在伊日藝術所代理的藝術創作

以下是郭木生基金會所代理的藝術工作者的作品


郭義的作品

------------------------

由於是隨手拍照,影像品質有些晃動,尚請見諒,且畫作主人翁也還未能一一確認,還請見諒。

只能算手札,草稿未經整理的記錄。


陳威呈的作品






真是漫長的一天,但過程中的每一秒都值得─包括看到無數優秀作品,藝術工作者本人,還有臉書朋友的畫作(就掛在大廳),都讓我驚嘆,還不包括吃到龍蝦、螃蟹(雖然兩盤就撐死了!),也遇到了生物科技的正妹、剛進入台藝大的資訊高材生的轉念藝術(想到當年的我),還有,高山茶葉可拿,也有仲介問我要買七期的房產嗎?

您說不豐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