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1 01:22:46m果子

落幕的世足賽

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就在巴西隊長Cafu高舉金盃後落幕。雖然只是莫名的跟著大家瘋足球,然而長達一個月的球賽就這樣子結束,下次還要再過四年,心裡還是有些莫明的感傷,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四年後的我,又會在哪裡呢?唉~!

今晚的冠軍賽,讓我看到了球員間的運動家風範。巴西的Ronaldo真的是太優了,一記未成功的射門雖被德國超級門將卡恩給攔截了下來,但還是超有風度的伸手拉了趴在地上的卡恩一把,真是個好人!還有啊,卡恩真的是好厲害唷,在巴西靠Ronaldo和Rivaldo絕妙搭配連手出擊得分前,德國硬是靠著這位門神隊長替他們擋掉好多顆球!在比賽時間結束鈴響後,看著巴西隊歡心鼓舞的披著國旗慶祝,鏡頭轉到卡恩時,只見他一臉落寞的在球門邊脫手套…讓我想起貝克漢當初輸給球時,也是同樣的悲壯神情…

倒是這回的裁判,可也真是個好人。和巴西對英國那場同一個人,但我怎麼也記不得他的名字,只覺得他的臉長的好怪,就像是外星人一樣。於是,就一直稱他為外星寶寶。要是給他知道堂堂一個國際賽裁判被我叫成那樣,他一定會很難過…。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值的大家尊敬的好裁判呢,在比賽中會去關心球員的狀況。那時卡恩攔球撲倒在地上不小心被巴西不知道哪一個球員給踩到手時,他還過去關心了他呢。而且呀,聽妹說,當時貝克漢輸球時,他也有過去安慰他,鼓勵他四年後再回來。真是一個大好人呢!更不用說他的專業度啦,比起那些可惡的瞎眼裁判,他的表現可真是優秀的很咧!

唉,就這樣子結束了…2002世足賽!四年後的我,不管在哪裡,也一定要好好的支持大帥哥貝克漢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p.s. 看完球賽和妹、弟去吃火鍋,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弟弟唷,簡直就像是小布魯克林的翻版!真是羨慕那小子,有那麼帥的老爸和漂亮老媽,更重要的是,家裡又那麼有錢!真是太令人嫉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