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13:07至死不渝.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醫生說


我肚子不好是因為緊張

壓力過大



沒錯




我每天的壓力都很大


我的悲憤你們都不會知道的


























































我只能默默吞下心中的淚水






看似我小小年紀


卻是有無限的悲哀在我心中回蕩

只奢侈我小小的快樂



是有多麼的難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就像這江水一樣沉重

長長的江水,卻有說不盡的痛苦

春水在訴說著無盡的悲痛













我的心

也跟這江水一樣沉重..
































所以我現在只能好好的放鬆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瘋掉



會變成一江春水


永遠的沉眠..


















































懂我的自然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