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06:33狗屁

真實情況-2006.06.12

以下的"他"是指D床同學的男友


在畢業典禮當天
D床同學有留鑰匙給他
要他出門時鎖門
而且B床同學在出門前也有提醒他要鎖門
事發當時他說他沒鎖門 之後又說他有鎖門 前後說法不一致

再來是 我們同寢的四人都有不在場證明
但沒有人能幫他證明 當我們四人都出門時他在做什麼

畢典結束後 B床同學是第一個會到寢室的
他很確定我們寢室的門是沒有鎖的
詢問隔壁寢室同學時
隔壁寢室同學很確定他們寢室門是鎖著的
因為被問的同學剛好是第一個回到他們寢室的人
所以如果他堅持說他是有鎖門的
那竊賊不可能進得了我們的寢室

我們三人(A,B,C床同學)都被偷
D床及她男友的卻沒被偷


我們不敢確定竊賊就是他
但他最可疑




到了隔天 (2006.06.12)
他又說如果有事要講不如用寫的
不要用講的


我們尊重他 使用了他想要的溝通方式
寫完信拿給他看
結果他卻完全不尊重人
看完後卻說"真好笑 白痴 白痴"
說完後就爬上床 根本就沒有想解決事情的意念

後來
我假裝打電話給舍監 要請舍監來抓他
D床同學向我求情
但其實我根本不是真的要請舍監來抓他
如果我真要請舍監來抓他 我早在第一通就請舍監來寢室了
幹嘛還故意打那麼多通
我只是想激他 要他當面對質
不要再像個病貓 膽小鬼 不敢當面對質

但他當下床後
卻想要打人 還滿嘴三字經 說出種族歧視的話語
把東西丟向我 整個就很沒品

結果事情根本就沒有解決
因為D床同學將他支開

之後都是D床同學跟我對質
但我要聽的不是D床同學說
是希望他自己出面對質

所以隨便講一講
希望他要負責
因為他沒鎖門 造成我們三人鞋子被偷
所以他一定要負責

D床同學說
賠錢的事 我會告訴他

當時就講這樣




因為D床同學哭了
我感覺我為難D床同學了
我也很難過 結果忍不住哭出來了

我想對D床同學說一些話
所以我將B床跟C床同學支開


我對D床同學說

你為什麼要護著他
這件事是他引起的
他應該自己出面解決才對
不應該是你來解決
不應該是你來面對

D床回我說
"我知道朋友們都很關心我
但我現在就是跟他在一起"

當時單獨的時間就講這些




後來D床同學東西收一收
就從離開宿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