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2:00:49﹌£壞寶寶£﹌

我不配

這種壓抑要道什麼時候

這種感覺要到什麼時候

這種痛苦要道什麼時候

每天都是強顏歡笑

誰懂的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我想也沒有人知道這種感受吧

因為沒有人能了解我...
----------------------------------------------------------------------
如果愛一個人

如果喜歡一個人

如果放棄一個人

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喜歡的人

如果放棄一個你心愛的人

如果這世上有這们多無心的人

如果這世上有這们多痛苦的人

那.....

我是哪一種

或許全部都是

也許全部都是

在那故事裡我到底算什麼

在那故事裡我到底得了什麼

在那故事裡我到底愛了什麼

在那故事裡我到底懂了什麼

或許我什麼都不懂 也什麼都不知道

另一個人的心情 我根本不配去了解

另一個人的心碎 我根本不配去了解

因為 我只是個讓人心碎的人

所以 我不配去當個好情人...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