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1:48松鼠

萬人串聯的點名押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哈哈* 我喜歡我自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一起死芭 只有幾個人活著 也不能做啥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Lollipop的都很感動啊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朋友 送我生日禮物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看她睡=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每個人都很重要啊 缺一不可呢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哎呀呀 我又詞窮了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跟教官們拍照 要到簽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高雄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生押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出生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跟麥兜一樣 馬爾地夫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重點是要穿的舒服=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就是沒缺點 、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永遠的朋友押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就孤單的活下去ˋ芭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太多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應該還不錯芭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ㄝ 反正我剛好沒事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從失敗中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呵呵 我想做...... (自己想芭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露營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都怎樣告白?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_=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ㄚ知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ˇ-?!

  答:都不喜歡 相愛比較好^O^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想吃宵夜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那就算了芭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看心情啦 很不爽就打回去了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報復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那就要看是對誰白目了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妳還在作夢嘛?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都不 快樂也可以大笑啊 大笑也能讓人快樂啊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搥心肝(台語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只要是幸福就該去珍惜它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喜歡:)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了芭 等到發生才知道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跟她拼了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叫他去打工芭

*喵寶貝:你現在在幹麻?

  答:你想勒? 當然是打點名啊

*寶貝ˇ婷: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神秘

*傻恋泯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爽

*阿 杰 :你喜歡的人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嗎?

  答:看我的理智能不能贏過獸慾芭XD

*楓 匠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SOSO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 :麻吉

*小龜宝 :支持同性戀嗎?

  答:中立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我想應該是"A"芭  畢竟我是男生啊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N

 答:N O
 
*骷嚕問:我漂亮嗎?

 答:漂亮阿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喜歡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每個都很猛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我要中樂透 (:大喊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還可以啦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被ㄍ一ㄠ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小強你不能死啊 XD

*貍貓問: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麥當福 XD

*修修問:你劉海幾公分 !?

 答:我沒事量這個幹麻啊?
 
*小影問: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7-11

*樂樂問: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出去被曬昏

*AV問:介紹好男人給我好不好 ?

 答:不好

*糖糖問:不想問,可不可以 ?

 答:可以

*奇毛問:請問全聯福利中心在哪?

 答:在你心裡

*baby妃問:我的名言錦句是哪一句@@"((出現最多次ㄉ?

 答:當然是幹 的好啊

*黎妞問:你們都聽誰的歌呀ˇ?

 答:當然是Lollipop的啊

*喳喳問:太冷會想放屁嗎?  

 答:放屁跟這個有關嘛?

*小白問:你想學哪種樂器啊?
 
 答:我想學"電吉他"



1 咪路

2 羊小咩

3 ㄚ花

4 APPLE

5 嵐瀬らん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