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0:46松鼠

會臉紅心跳的點名 好害羞啊

o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太多了。

o2﹍初戀的滋味:
   聽說很不錯

o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我想是在育嬰室被親的芭

o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你想勒?

o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哈哈* 幻想過我壓別人.....

o6﹍喜歡的接吻方式:
   "蛇"吻好像不錯ㄝ

o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是在說夏日初體驗嘛? (裝傻中...

o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臉紅心跳

o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跟咪路一樣的看法 去划龍舟芭XD

1o﹍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實體都看過了說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加油哦!!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跟正常男生一樣的感覺啦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就像我看到丁丁勃起一樣啦 笑死我了XD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國小5年級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好噁心喔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會讓我想起健康課的假陽具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夏日初體驗真的很好聽 (繼續裝傻中XD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我會選女生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
   是指強暴嘛=_=?

2o﹍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ㄚ爸ㄚ母 我出名了XD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18禁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只不過是換了一套衣服而已咩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請問石頭先生的感覺XD

24﹍對口交的看法:
   我知道 是賣口香糖的XD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那你又會怎樣呢?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瞎咪啊?? 我聽不懂ㄝ=_=......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不咬ˋ買XD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小心得性病啊你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好害羞喔

3o﹍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這題要我怎麼回答呢=_=?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多看A片芭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好噁心啊 一把火燒了它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楊委BB琳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有性才有愛"讓我想起威廉要拿蛇嚇小傑時說的一句話
    那就是"玩雞"XD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有帶保險套嘛?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送保險套給他預防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偷窺是不好的行為ˊ哦
要把眼睛閉上 哈哈*

38﹍渴望做愛嗎:
   我想做愛做的事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到底是有多奇怪啊? 趕快打電話問她

4o﹍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我的形象都沒了啦>_<


原本不想要陷害人的,
但是,自己都因為這40題快沒形象了,
總要陷害一些人,一起沒形象吧=)


    得獎名單:老吳.祖先.熊貓.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