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6:32:31東海裡的藍色小魚

垃圾車之一

垃圾車

 

走在台灣的路上有好多好多垃圾車喔

垃圾車 就是垃圾開的車

 

上星期天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日

走在育才北街

大概就是中友百貨停車場入口對面

 

好大鈧鏘一聲響

一台白色兩門跑車竟然從我後方高速的撞了下去

還好只是他的後照鏡擦撞到我的左手肘

不過也夠痛了

巨大的聲響 路人都往我這望過來

 

當下我也傻了

因為太突然 而且 就算我再怎麼走的太靠近車道

也不能就這樣把我撞下去吧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那該死的小轎車竟然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所幸前方車流蠻多的 我小跑了幾步就在路中間攔住他了

 

他也沒立即搖下車窗

等我走到駕駛座邊時 她才遲遲地搖下電動窗

 

小姐!妳會不會太誇張 妳撞到人還想跑喔

 

沒有啊~(無辜狀) 先生 這邊雙黃線不能迴轉

所以我要趕緊開到前面去迴轉 回來看你有沒有怎麼樣

 

(心底OS)

聽妳在放屁 妳是不會路邊暫停嗎

而且幹嘛迴轉 迴轉還不是要去路對面然後停路邊 脫褲子放屁喔

 

這時我心裡有點小火了

不過礙於我們一行人也趕著要離開 手又好像沒啥大礙

 

算了算了

 

不過走了兩步路 發現手臂麻麻的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被撞麻

所以回頭想說 再看她要怎麼處理

 

馬的 一回頭就真相大白了!

她迴轉是要進中友的停車場排隊動線!

所以她剛剛根本沒有停車的意思

而且在迴轉時又差點撞上一台嬰兒車

 

這種女人真的是畜生 滿腦子只想逛街

 

我又走向駕駛座旁

小姐!我看你要不要留個名片

如果沒事那當然就算了 如果我手有個不舒服 再跟你聯絡

 

喂~先生~~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一副很討人厭的嘴臉)

 

(完全爆怒的OS)牠媽的!妳這個醜八怪

皮膚又黑臉又醜!!心地還這麼不善良!!

開百萬名車又怎樣?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莫名其妙!!! 妳以為我是在PUB搭訕妳嗎??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我不隨便把電話給人的

聽到這句我全身火都上來了

 

算了!小姐!

 

當下甩頭就離開

 

其實事後還蠻後悔的 應該記下牠的車號 給牠個教訓之類的

不應該就這樣離開  哼!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