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1:36:45東海裡的藍色小魚

聖誕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這一天全家起了個大早,

坐上爸爸的老爺車,

一起前往南投最有名的名勝古蹟「日月潭」,

一路上鳥語花香、風光明媚

小時候這種寫法幾乎是標準範本。

 

 

 

 

至於我聖誕節到底怎麼過的,

 

 

跟昨天一樣,早早就上床入睡,

唯一不同的是,睡的更早,

八點就睡著了,一覺到七點。

 

 

今年那種手機罐頭簡訊、

還有e-mail的聖誕賀卡比往年少了很多,

反正我一直覺得那是種資源浪費,

還是喜歡貼郵票的聖誕卡。

 

 

唯一收到的一份聖誕卡兼聖誕禮物是妙妙寄的,

不過也不是妙妙很有心,

是因為她把我的追風箏的孩子弄丟,

我叫她賠一本英文版的,

所以也算不上聖誕禮物。

 

以上~~

 

 

 

唉,一堆豬頭!

明明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也不會利用聖誕節來表示心意,

 

 

笨蛋!我就是在說妳!!!!!!

 

禮尚往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