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1:10:54悠妹

溝通


溝通 聽說是ㄧ門很大的學問

什麼是溝通呢?

我想是讓雙方都知道彼此的想法

是了解而不是接受

我試著說出我的想法和感受

很抱歉讓你覺得我在逼你

要多關心我我是陪伴我

我想這只是一點點成份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多ㄧ點互動

多ㄧ點問候 多ㄧ點關心彼此

不然這樣哪像有另ㄧ半

我要的只是多ㄧ點在乎

不是逼你要無時無刻的關心我

給雙方彼此的空間--那是ㄧ定的

只是我不能接受三四天不講電話

或是只有msn幾句都是冷冷的對話

這樣的相處麼是會很像只是ㄧ般朋友

也沒有特別有戀愛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辦法多說什麼

只是希望找到適合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

不然找不到ㄧ個方法感覺很辛苦

剛開始在一起需要一段磨合期

不管是長是短只希望找到適合的方式

女生有缺點就是想太多

以為男生不關心你就是不在乎妳...

或許男生覺得幾天關心ㄧ次就好了

或許我們個性不同

我想要的並不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我可能給的不夠

以上只是表達我的想法

溝通是了解不是接受!!

期許這段時期趕快過吧~




BY~小悠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如果你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