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5:05:02乾媽

麵麵粥道〔翡翠鵰魚粥裡面沒鵰魚〕

有時我和臭比兩人懶得煮東西,我就帶著臭比去[麵麵粥道]買一碗翡翠鵰魚粥;兩個人剛好吃一餐想不到這次的鵰魚卻縮水了;整大碗裡面只能撈到兩小塊,真是越想越生氣忍不住打電話去報怨一下更令人生氣的;竟然回答可能魚沒有了所以才放得少;聽到這種回答真是火冒三丈:那有這種做生意的態度簡直不可思議,實在忍不下這口怨氣;決定打電話到加朋盟店去給他報怨一下;如沒得到合理的道歉再給他告到消基會,還好加盟店馬上道歉說可能作業流程疏忽,要我告訴他們我的地址馬上派人送一碗有魚片的過來,雖然我沒要他送過來不過聽到這樣的答覆氣也消了.

不過以好後可能不會再去那一家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