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5:56:36乾媽

想去PUAL喝個下午茶

三四年前依涵帶我去法國;刻意介紹法國百年麵包店'PUAL'也買了一條棍子麵包嘗嘗'麵包的味道已很模糊,不過對麵包店的設計裝潢卻記憶猶新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裝潢非常的吸引人,不但高貴也讓人有一種非進去坐一坐的衝動.

前一陣子看文茜小妹大的節目:介紹'PUAL'法國麵包店在台北仁愛圓環開了台灣第一家分店打破經濟不景氣的迷思在這,金融海嘯的年代一家高消費的麵包店竟然讓我們台灣人捧著鈔票排隊買麵包真是一大奇蹟.難怪陳文茜會特別的拿出來報導

其實三四年前我去過法國的'PUAL'我就有一種念頭如果將他們的店copy一家回台灣相同的店'相同的麵粉'原料食才'相同的師傅一定大賺.

四年後果真在台北出現了我的購想衝著這一點我一定得專程去給它感受一下在台灣法國麵包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