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46:29king

做不到

很不好受
聽著你說的你和盧魔他們覺得的我的不懂事
只是聽著,不想反駁,畢竟,這些事情都是事實。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一直很不乖
也就像那次你生氣對我怒吼的那樣,我跟你以前的女朋友根本不能比。
也許你說的這些話都是無心的
可我卻會把他放在心裡好久好久,然後發酵
然後我才發現,發酵漲大後的情緒我根本無法控制
我只能讓自己一直深呼吸,想著紅豆說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我只能趁著天黑,琬筑不在,你不在,自己看著窗外,想著這些事
然後努力克制自己不哭,要好好的,不要給眼睛和自己過多的壓力。

北鼻,好痛好痛喔。
真的很希望,我在你心裡,事完美的,是perfect的
可我們都知道,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