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24:20king

愛你

5月16日的今天,距離放暑假剛好剩整整一個月。
想想一年前,要放暑假,還在擔心著老公會變什麼的
今年,沒有那種不安,可又擔心著會找不到他
老公說,如果可以,他暑假要留在麻豆打工
其實...這樣對我比較好
因為台北真的太遠太遠,在麻豆我可以隨時編個理由就到他身邊。

好幾個禮拜前,老公就開始對我好好好好
很少對我大聲,就算對我大聲也都會道歉
一開始,我還不明就哩,後來我才猜到,大概是要放暑假的關係。

晚上,本來吵著要去全買的,老公很乾脆的說乾脆去大潤發好了
我們還看到牛,很不怕死的拍了照
開了玩笑說要去人生地不熟的佳里找必勝客
然後我們出發,迷路
我發現只要跟老公在一起,做什麼都會很快樂
後來我們只找到韓國料理,但還是很爽

黃小胖,我真的很愛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