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10:45king

沒感覺

偉琪要分手的時候曾經這麼對小龜說過
沒感覺了~

沒感覺是什麼感覺,從來就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我們兩個,大吵,合好,大吵,合好
那種以前在我心裡很深很深的恐懼感已經快要不見
有好多好多事不見得是我的錯,但我知道,為了我們兩個好,我必須低頭
會低頭,是因為我還在乎
可當有天,我已經不想再想,我們兩個會變怎樣

我知道的,你對我很好
可你知不知道,我對你也不差
雖然我偶爾會忘記,可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
朋友知道,家人知道
當大家都在責怪我心裡只有你的時候,只有你還在不滿我分給他們的一點點時間

已經不累了,那種無力感是怎麼也說不上來的
不想去翻我昨天剛買的,我自以為可以讓我開心的書
因為我知道,那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