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00:00:00台鈴(李道雄)

[浙江旅遊]:紹興永和莊園度假酒店~近城市廣場、紹興火車站,交通便利


紹興永和莊園度假酒店位於市區二環南路小亭山,靠近名人廣場,依傍永和山塔,距離城市廣場、紹興火車站僅6至7公里,交通便利。 
 
紹興永和莊園度假酒店集住宿、餐飲、會議、娛樂及商務辦公於一體,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擁有各式精緻客房可供您選擇,並配設120個車位的超大型停車場,免除您停車難的後顧之憂。 
 
 
 
 
 
 
 
 
 
 
 
 
酒店內國際會議中心豪華氣派,7個不同規格的會議廳,配有多媒體投影儀、寬帶網絡等先進會議設備,其中能容納180人的會議室及260人的多功能廳各一個,可同時容納800餘人就餐,是您舉辦新聞沙龍、演講報告、培訓研討、商務洽談等活動以及各類中西式高檔宴會的上佳場所。 
 
酒店還擁有近3000平米的豪華娛樂會所,怡情雅緻的獨特環境,濃郁醇厚的文化氛圍,便捷優良的商務設施,是您商務會議、怡情養性、休閒娛樂的勝地。 
 
 
 
 
 
 
 
 
 
 
 
 
 
 
 
酒店信息 
交通:火車站 紹興火車站 7 公里 市中心 城市廣場 7 公里 周圍環境:名人廣場 
餐飲:群賢廳能容納約800餘人就餐欣遇廳可容納120人就餐 
服務:宴會廳 咖啡廳 會議室 商務中心 送餐服務 叫醒服務 擦鞋服務 美容/美髮 酒店内餐廳 提供停車位 禮賓司服務 前台貴重物品保險櫃 
高級雙人房 (270元起) 
豪華雙人房 (306元起) 
商業區:城南經濟新城及鲁迅文化圈 
行政區:城南新區 
早餐:38元/份; 
加床:100; 
上網情况:免费 
 
 
 
 
 
 
 
 
 
 
 
 
設施服務 
餐飲設施 群賢廳能容納約800餘人就餐 
欣遇廳可容納120人就餐 
會議設施 
會稽廳大約525平米,能容納約160人,雍有音響設備 
镜湖廳大約115平米,能容納約30人,雍有音響設備 
劍溪廳大約160平米,能容納約60人,雍有音響設備 
吼山廳大約152平米,能容納約45人,雍有音響設備 
 
 
 
 
 
 
 
 
 
 
 
 
 
 
 
相關條款 
付款方式:前台支付(牡丹卡,金穗卡,長城卡,龍卡,太平洋卡 現金)。 
房費包含酒店服務費,不包括酒店其他費用、税收及客人額外要求的費用。 
通常酒店的入住時間為14:00,離店時間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遲離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費用。 
 
紹興永和莊園度假酒店 
地址:二環南路小亭山下 
建成时间; 2008年10月23日 
装修時間; 2015年 
酒店星級; 准4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