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6:54:31dfgsrfg

鐳射脫毛真的管用嗎?

鐳射進行脫毛為何要分次使用治療?

人體健康毛髮的生長發展週期可以分為Laser Pro 激光脫毛以下三個不同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我們都會有陳舊的毛髮以及自然發生脫落,同時也會有新的毛髮逐漸開始長出,而實際問題上有很大一部分毛囊正處於休止期,並沒有毛髮露出體表。鐳射脫毛方式主要研究針對的是處於一個生長期的毛髮,對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髮基本資訊無效,只有等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髮迴圈到下一個生長期的時候在進行有效治療。因此,鐳射脫毛需要採用分次治療。

鐳射脫毛會不會產生影響中國排汗?

鐳射脫毛因為我們僅僅通過作用於有黑色素細胞顆粒的毛囊,不作用於無黑色素顆粒的汗腺,所以為了不影響排汗功能。此技術也不會出現損傷皮膚,在剛剛接受心理治療的皮膚會可能導致有些發紅,這屬於正常社會現象,說明方法治療研究已經發展開始可以起到阻止毛髮生長的作用。治療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工作正常。

鐳射脫毛安全嗎?

鐳射脫毛治療過程可以簡單快捷,它是作為一種通過比較系統安全的脫毛方法。鐳射與X光射線不同,並且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對身體其他器官沒有損害,所以我們不會產生影響身體心理健康。

哪些人適合做研究鐳射進行脫毛?

一般這種情況下,大部分有脫毛要求自己的人都可以通過進行研究鐳射脫毛治療。由於中國鐳射脫毛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對鐳射的優先吸收來進行有效治療的,對於不同膚色淺毛髮深的人來說可以治療作用效果會更好;對於膚色黑而毛髮顏色相對較淡的人來說,治療方法效果要受到社會影響。

哪些人不適合做鐳射脫毛?

不適合做鐳射脫毛的人包括:有瘢痕疙瘩病史者;在治Laser Pro 激光脫毛療區內有感染或有單純皰疹感染病史者;在2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對氫醌或其他漂白劑過敏者;在6個月內有使用Lsotretinoin(13-順維甲酸)史者;孕婦;近期(1-3個月內)接受過強烈日曬者;有開放創口者;有皮膚病者;癲癇病患者等。

鐳射脫毛後要注意什麼?

好的護理是完美的保護效果,脫毛後應注意避免立即桑拿或直接陽光照射,治療可以用保濕和鎮靜的護膚品達到保濕的效果。

相關文章推薦

天氣影響逐漸開始變暖,鐳射脫毛安全嗎?

帶你走出誤區,脫毛一次見效果?

想鐳射脫毛,這些理論知識要提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