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2:04:56df5hd6

中秋開吸毒烤肉趴 男卻遭3好友推下5樓慘死


  免費聊天 - 交友戀愛小站 - 前天(17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南京東路驚傳一起墜樓身亡案件,32歲彭姓男子疑似遭友人推下5樓,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調查後查出,和彭男一起烤肉的3名友人涉有重嫌,經通知到案說明後,突破心防,3人坦承是因為烤肉中與彭男發生口角,才會下手將他推下樓。
據警方調查,17日下午,彭男和3名友人於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間5層樓公寓租屋處,大開烤肉吸毒趴,但其間4人因金錢糾紛發生口角,3人一氣之下,竟將彭男推下5樓,事後3人趕緊將屋內清理乾淨後逃逸。彭男送醫急救後,經5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最初朝著意外、自殺等方向偵辦,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卻發現,彭男當天凌晨與3名友人一同前往跳樓處,墜樓時,3名友人卻都不見人影。警方趕緊聯絡彭男跳樓處的屋主,屋主聲稱房子是租給一名田姓男子,不過警方要求田男出面說明時,對方卻拒不見面。警方現場採證,發現有打鬥痕跡,全案轉朝殺人罪偵辦,並循線逮到28歲田男、33歲蔡姓男子及26歲初姓男子等3人,皆有毒品、傷害等前科。
據3人供稱,彭男是他們推銷公司的同事,4人相約一起到田男的5樓租屋處烤肉,現場準備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助興,但由於彭男和蔡、初2人有金錢糾紛,因此期間起了口角,爆發扭打,最後才導致彭男墜樓身亡。警方最後依照殺人、毒品等罪嫌,把3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