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5:13:48df5hd6

消脂綠茶有用嗎?記者測試結果超驚人

夏日來臨,許多女性開始想減肥,讓自己的身型更好,市面上也有許多號稱是油切、消脂的茶類,但究竟有沒有用?日本記者Mr.Sato實際測試後,數據前後差異相當驚人。
據日本網站《RocketNews24》報導,該媒體記者Mr.Sato為測試市面上號稱消脂的茶類是否有用,於是訂了一大箱「消脂綠茶」,實驗為期30天,並每天拍照做存證。日本這款「消脂綠茶」不斷在市面上大打廣告,據傳,每天喝350ml就很有效果。
成都美女照片 - 酒店美女照片 - 珠海夜總會美女照片 -

▲訂了一大箱「消脂綠茶」,實驗為期30天。(圖/翻攝自YouTube)
在實驗過程中,Mr.Sato不改變任何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實驗結束後,放上一張對比照,外表看似沒什麼差別,不過再看看體脂肪含量,實驗前,Mr.Sato的體脂肪為24.6%,實驗後卻飆升1.6%,結果竟然是不降反升。
經日本記者Mr.Sato親自實驗證明,光喝消脂綠茶來減肥是無用的,還可能飆升體脂肪,因此想減肥的女性應從改變日常飲食以及運動消耗熱量著手。拍攝的照片製作成影片,在本月8日上傳至YouTube。

▲Mr.Sato的體脂肪為24.6%,實驗後卻飆升1.6%。(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