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2:02:20df5hd11

小甜甜單身2年很寂寞 情趣用品擠爆鞋盒


星樂園辣妹 ★ 夢中情緣 ★ 小甜甜(張可昀)靠著《雨後驕陽》翻身,證明自己真的有演技,自此戲劇、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同時間進行的減肥計畫也大成功,整個人變得又瘦又美,難得抽空接受媒體訪問,揭露私密情事,被問到關於舊愛張峰奇的問題,表情已不再尷尬,還自爆家中有許多情趣用品,滿到鞋盒塞不下。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自從與張峰奇分手後,就甚少談及對方,近日面對媒體,一開始就被逼問兩人私下是否還有聯絡,她竟大方答:「沒有啊!」沈玉琳還在現場提及詹惟中說她這2年會找到「真命天子」一事,搞笑稱若沒成功,要她乾脆與詹惟中「湊作堆」,玩笑越開越大,完全已忘了詹惟中的「已婚」身分。
▲小甜甜已單身2年多。(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2016.09.20)
小甜甜坦承單身這2年多,若是有異性約出門,心裡總是會聯想頗多,不過實際出去後還真的都沒發生任何事,結束後也很快就被送回家。KID趁機追問她這段時間有沒有搞「一夜情」?小甜甜則是覺得又氣又好笑,反嗆他「變態」,隨後才坦承收到不少情趣玩具,鞋盒還曾滿到不小心翻倒,掉出一根根的物體,畫面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