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8:41:33mR.anDy

new life

拿著球拍

聽著輕音樂

下雨了

有一點小難過

看來網球是打不成了

以為會是個跟昨天一樣的晴天

還是不甘心的跑了一小圈學校

才稍稍甘願的回到寢室

拖著身體沖沖冷水澡



最近覺得自己在改變

開始想把座位的東西都收的乾乾淨淨

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跟飲食

開始想七早八早的起床運動

(或許只是想變瘦吧XD)

開始聆聽別人的建議與勸說

開始認真的,對待自己的課本



曾經一度的

對自己的要求只剩下及格就好

很墮落甚至讓自己變的苟且

想用這種態度混到畢業

最終建立在一堆不穩與慵懶中

拿到一張不代表什麼的畢業證書

除了這張紙

腦中卻沒多少東西

經過了慘痛的一學期

才從這種懢懶中驚醒

或許不是沒有人對我說過

不是沒有人體醒過我

只是我自以為是的忽略了



心態,調整

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些是以前沒想過的

一直是以一個慵懶小孩活著

活的很不真實

活在自得其樂中

不過

我挺喜歡現在改變中的自己: )

有種充實認真的快樂

保持下去吧~



心情小記:


最近突然喜歡上古典樂

記得以前是最不喜歡的 呵呵

也突然很想彈鋼琴

好久沒彈了呢: (

不過我想也不可能吧

總不能把家裡的鋼琴搬來寢室吧XD

說著說著...

也想畫素描跟打爵士鼓了啦><

我想我還是面對現實

趕快準備乖乖的去上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