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09:05 锶 

おたく

 

宅女

沒錯!!! 自從墾丁回來後~

我真的是宅的可以

真的是超標準“宅女” 了!!!

 

怎麼說呢~

我最近每天不是看日劇就是動畫、漫畫

真的是的可以!!!

 

 

但是千萬不要小看我們!

要像我們那麼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哈    哈    哈  

 

 

 

重點是什麼 

是說我每天都在玩電腦 看電視 漫畫

但 我 沒有近視喔!!! 

嘻嘻ˇˇˇ 這就是放這張圖的原因啦!

 

圖片是我的新歡 超級大美人

 

北川景子 

 

喔喔~~~愛死你了! 怎麼那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