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44:17 锶 

我在墾丁天氣陰—回台北 07/04

 

(高雄夢時代外的兩個バカ)

我們今天原本的行程是去台中逢甲夜市

但是由於天氣不佳所以取消了

沒想到 我們到台中休息站的時候

天氣超好的拉 大太陽說

唉~~~早知道就不要改行程啦!

 

我不管 我下次要再去一次台中啦!

我都還沒去過耶!!!! 


 

(高雄夢時代外的兩個バカ)

回到台北之後 才六點多

有四個女人不想回家

於是就拿著剩下的公費 直奔好樂迪

你說我們屌不屌 哈哈哈

 

之後唱完九點多了 我們還去光南拿我期待已久的BB新單

喔~~~我終於等到你了!!!!

 

 

 

以上 

就這樣 我們高雄墾丁五天四夜的旅程就這樣圓滿結束了!